郁郁青

备考暂退,考完回来

【逆188】老婆都跑了,还搞什么火葬场!

188群像!逆CP!逆CP!连载中!


本文又名再不回头,老婆就跑了


男团互相贴贴情节


前期空间观影体,后期回归现实宠/追妻


本质上是一篇男团互宠,家主疯狂吃醋的自我性癖爽文


ooc/一切皆为私设/不喜勿入!





C3




昨天空间里的众人满含复杂情绪的看到屏幕播放完毕才回到空间给各自准备的房间里。翻来覆去睡不着,一大早就起来,潦草吃了几口早饭,就守在大屏前了。

 



一开始各位还都有些不好意思,结果看到身边人比自己还要急切的模样,倒是抛却了那点子不自在,毕竟他们都迫切的想知道空间外的人的生活。

 



“艹,真不该听你们的。”

 



随着一声不耐烦的骂声,大屏慢慢展开了画面,听到熟悉的声音,何故不由的往前凑了凑身子,想要看清那个年少时梦一般的人物。

 



宋居寒跺着脚在原地抱怨着,“什么散步啊?你见过走俩公里路散步的吗!晏明修,我不管,我走不动了,你提议的你解决。”宋居寒交叉着双手抱在胸前,无意识的嘟着腮帮子气鼓鼓道。

 



近来宋居寒对着自己要么是贴心闺蜜要么是知心姐姐的状态,让晏明修怎么想都怎么不自在,难过的认为是自己给宋居寒添了麻烦,如今看到宋居寒这如同往日一般娇气耍赖的样子,倒是难得的笑了起来,迎着阳光,俊美似天神。

 



“笑什么笑,喂,晏明修,你听到没有!你不仅瞎,你还聋是嘛?”宋居寒继续装作不满,暗暗的心里却松了一口气,狡黠一笑,这才对嘛,老死气沉沉的像什么样子,那个清冷矜贵的天之骄子晏明修终于又回来咯。

 



“好了好了,你说怎么办。”晏明修摊了摊手,撞似一脸无奈,实则满是宠溺的笑着说,“要不我背你?”

 



“这可是你说的,我上去咯。”说着,宋居寒就要往晏明修背上跳。

 



却被洛羿一把拉进了怀抱里,“寒寒哥,明修哥最近都没怎么好好照顾自己,哪里背得动你呀,还是我来好了。”

 



洛羿是什么小心思,宋居寒一清二楚,但也爱宠着他的占有欲,想要爱还不简单,都给他,都顺着他不就好了。

 



“好啊,那你背我,快快快,站不住了。”洛羿闻言轻笑了一声,半蹲下身子稳稳接住了跳到自己背上的宋居寒。

 



“Go!Go!Go!”多日来在弟弟们面前都是温柔贴心大美人形象的宋居寒在弟弟们的宠爱下都颇有些孩子气了。

 



洛羿笑着将宋居寒往上颠了颠,就像是一道离弦的箭一般快速冲了出去,晏明修护在宋居寒旁边,生怕俩人摔倒,三个不同类型的美人笑闹着经过,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光,尤其是小姑娘的,鼻血都快流出来了,眼睛一直等到人消失了还在盯着人家远去的方向看。

 



终于到了邵群的大别墅,洛羿将宋居寒放了下来,谁聊宋居寒还埋在洛羿脖子处嗅了嗅,“刚才在外面有风我以为是花香,没想到是我们小羿羿的体香啊。”说完还轻啄了一口洛羿颈部白皙的肌肤,留下一抹红痕,看着洛羿变得通红的耳朵,哈哈大笑,“我家小羿羿害羞了。”

 



晏明修拉着宋居寒的手将人拉下了洛羿的背部,“行了行了,少逗洛羿,人孩子可不和你一样。”

 



宋居寒坏笑了一下,挑起晏明修的下巴,“吃醋了?”

 



晏明修一把拍开了宋居寒的手,拉着洛羿走了,“咱快走,远离自恋狂。”

 



“晏明修,你丫的有本事站住!”宋居寒原地抓狂。

 



何故看着大屏里的宋居寒撩拨撩拨这个,调戏调戏那个,甚至还亲了洛羿一口,脸色黑的难看,拳头攥紧了,“居寒看起来很开心啊。”

 



“何工冷静啊!”顾青裴劝着何故,这样子的何故还真是没见过,啧,温度好像有点低。

 



周翔一开始因为晏明修的笑容呆住了,他知道晏明修好看,但他从没见过瘦弱单薄的晏明修略微憔悴迎着光笑的样子,今日一见,他好像又一次沦陷了。但看到晏明修后来和宋居寒的互动,他发现好像有什么地方怪怪的。

 



“洛羿!”温小辉看着洛羿因为宋居寒而吃醋的样子有些愤怒,也有些难过,原来洛羿并不是非自己不可吗。看到后面洛羿耳红害羞的模样,他又有些欣喜于洛羿的变化,但还是气愤更多,洛羿怎么能让人亲他!

 



接到宋居寒的电话,赵锦辛和邵群俩人就准备去往那栋别墅了,只不过因着俩人都喝了酒,没法开车,等司机又耗费了一些时间。

 



“赵锦辛你没有骨头吗?摊在我身上几个意思?”邵群皱眉推了推赵锦辛。

 



赵锦辛躺在邵群腿上,一个翻身,抱住了邵群的腰,“哥哥,小羊头疼,要抱嘛。”

 



“不许撒娇,赶紧坐好,这样子像什么话。”

 



“嗯~,不要!我就躺在哥哥怀里,小时候哥哥都是这样抱着辛辛睡觉的,哥哥还答应娶辛辛呢,现在都不给锦辛躺了,以后锦辛嫁给哥哥更不知道会受什么委屈呢。”赵锦辛抬起一张艳丽的小脸,桃花眼里满是酝酿出的泪水,好像邵群要是再不让他躺,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一样。

 



“哈哈哈,少爷从小就怕小少爷哭,更受不了小少爷撒娇,现在好了,俩个绝招都用上了,我看少爷还是让小少爷躺着吧。”司机叔叔可以说是从小看着俩人长大的,笑着调侃了一句。

 



“赵锦辛,我上辈子肯定欠了你很多,这辈子真是该你的。”邵群揉了揉眉头看向赵锦辛,语气倒是满满的疼爱。

 



等进了门,赵锦辛原地就扑向了晏明修怀里,“晏美人好久不见,想小甜辛了没有。”

 



稳稳接住赵锦辛,揉了揉他软乎乎的脸蛋,晏明修笑着开口,“当然想啦。”

 



邵群在玄关处脱了外套换上拖鞋坐在了沙发上,对着三人打了声招呼。

 



李程秀和黎朔清楚邵群和赵锦辛是表兄弟,不会有什么越界的关系,应该,但是脸色也不是太好看。李程秀其实还好,毕竟邵群只有对着赵锦辛很宠,对着其他人态度还是淡淡的。只是黎朔狠狠盯着晏明修揉着赵锦辛脸蛋的手,把周翔吓了一跳,“黎先生,别激动!”

 



周谨行和宫应弦拎着菜去往邵群别墅路上时碰上了李玉、原炀,俞风城三人,看着俩人大包小包,主动上前分担了一点。

 



“哟,这不是我周总嘛,贤妻良母又去超市买菜啦,你别说,专业的就是不一样,这菜买的新鲜呀。”原炀接过周谨行手里的饭菜啧啧了俩声。

 



“我猜邵群他们肯定没准备菜,晚上只有这些菜,你还想吃吗?”周谨行瞥了一眼原炀,言下之意想吃饭就少说话。

 



“周哥,周哥,你忍心我饿肚子嘛。”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原炀表示自己从来都是不屈小节的人。

 



“晚上做饭给我打下手。”周谨行提出了要求。

 



“好勒哥,别说打下手了,给你暖床我都行!”原炀拍了拍胸口回复。

 



“行啊,那你今晚和我睡吧。”说完也不管原炀原地瞠目结舌的反应,口罩里的嘴角微微扬起,一双眼眸满是笑意,拉着慢慢悠悠晃着的宫应弦就快步离开了。

 



“喂,周谨行,你给我说清楚,不许跑!”原炀拔腿就追。

 



只剩下李玉和俞风城面面相觑,摇了摇头对视一眼,又双双笑抱在了一起。看着李玉翘起的呆毛,俞风城凑近了些许,李玉屏住了呼吸,只觉得俞风城的动作就像是慢放镜头一样。感觉到俞风城的手在自己头上抚了抚就放了下来,李玉才重新恢复正常呼吸节奏。

 



“怎么了?”李玉问。

 



“没事,你头发乱了,我给你整理一下。”俞风城单手插兜,另一手拿着菜,“你脸怎么红了?”

 



“热,热的。”

 



“哟,来啦。”看着周谨行拉着宫应弦快步走着,身后跟着追着他们的原炀,邵群觉得有些好笑。

 



“嗯。”宫应弦走到邵群身旁坐下,脑袋靠在邵群肩上。

 



“怎么了?饿了?累了?”邵群摸了摸宫应弦的额头。

 



“没事,想歇会儿。”宫应弦摇了摇头。

 



“那你靠着我休息一下吧。”邵群换了个姿势,让宫应弦靠的更舒服一点。

 



等李玉和俞风城也到了,和众人打完招呼之后,周谨行就招呼着做晚饭了。

 



看到原炀悄摸摸混进宋居寒他们中间,周谨行靠在厨房墙壁边上,“某些人想躲哪里去?”

 



一下子把原炀叫住了,站直了身子,“咦,围裙呢?”一阵翻翻摸摸,“哪儿去了?”

 



“厨房抽屉里呢。”周谨行呵了一声。

 



“哎呀,我就说嘛,怎么找不到呢。”原炀一拍脑袋,“走走走,做饭做饭。”掠过周谨行就准备闪进厨房,被周谨行一把揪住了后脖颈,“老实点。”

 



随后做饭三人组,周谨行、李玉和原炀就进厨房准备了。

 



顾青裴想不明白原炀和李玉还有俞风城是什么时候认识的,更加想不明白,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原炀是怎么看到周谨行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他看着原炀对着周谨行耍宝的样子,眼镜背后精光闪过,“原炀,很棒啊。”

 



何故看着身旁的顾青裴,觉得俩人似乎是莫名默契的有了同样的想法。

 



和顾青裴一样,丁小伟也想不通,小周这样的人真的会喜欢原炀这种类型吗?小周面对着原炀的时候好像真的很不一样,一向大大咧咧的丁小伟难得有了慌乱的时候。

 



简隋英和白新羽看着李玉和俞风城的互动,后槽牙都快咬碎了,真就是千防万防家贼难防呗。“俞风城/李玉,你给我等着!”不得不说,不愧是兄弟,脑回路是一样的哎。

 



任燚看着宫应弦毫不在意的靠在邵群肩上的样子,激动的都快跳起来了,“他的酒精呢,他的洁癖呢,哪去了?都哪去了?”任燚从没有想过宫应弦对除了自己以外的人没有洁癖的样子,直到他看到宫应弦和周谨行还有邵群的相处,危机感猛然升起。

 



李程秀看了一眼邵群,没有想到邵群居然也会有这么贴心的时候,只是,心里酸酸的,邵群也会有这样的朋友吗?他会是邵群喜欢的类型吗?

 



十个人或瘫坐在沙发上闭着眼睛,或站起身去抽了一支烟,简隋英更是要了一瓶酒和黎朔、顾青裴还有何故喝了起来。

 



气氛一度凝滞。

 



TBC.

 




tag有限,任宫和丁周打不起来就不打了




我居然是日更!不可思议🙈




甜剧场是宋居寒和洛羿儿时认识的二三事




下次更新等热度破300,纯文字评论破50吧,生产队的驴也是要休息的,何况我呢😭








评论(275)

热度(2276)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